自律是个好习惯ヾ ^_^♪

快乐感悟

昨天说到星盘能力up,今天有人找我浅看一下,给了我不少鼓励。但同时我迷茫了,我不清楚星盘的意义是什么。我只是说了他原本拥有的特质,只是因为我是陌生人,通过星盘说准了他的特质。可这些有什么意义呢?

思来想去还是觉得这些东西趋吉避凶,让自己更好的了解自己就OK。

以前还对预测之类的很感兴趣,但是后来越发觉得预测这些东西都是一种概率,即便知道规则该变得还是要变。是你的跑不了,不是你的费尽心思也难,但这里又是一个悖论了。事情有都是会改变的,所以还是从心出发,让自己活的开心活的自在就好。大道无形,顺其自然,但是作为人还是应该积极向上。

加油(✪▽✪)


技能型的知识要熟练掌握,看盘时的感受也很重要,但是最重要的是诚挚热切的心,保持谦卑不偏不倚。

评论(2)

热度(1)